錯愛!

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   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湖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    錯愛,只是喜歡上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  如果有一天,當你跟愛的人發生爭執,你就讓他贏,他又能贏到什麼?所謂的輸,你又輸掉了什麼?這個贏跟輸,只是文字上罷了,我們大部分的生命都浪費在語言的糾葛中。  

其實,爭執在很多時候,並沒有留下任何輸贏,卻失去了很多本應珍惜的感情!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  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再回首。相比於失去過後,才後悔莫及的想去珍惜,才知道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失去,且無能為力!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自己成長蛻變的力量,你能經得起多大詆毀,就能擔得起多少讚美。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  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不管歲月流年,不管流言蜚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