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你奔幾了,都要聽聽這幾句話

對於女人而言,要想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幸福快樂,就就必須明白一些道理,女人不管奔幾了,都要聽聽這幾句話!

1、和相處舒服的人在一起

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這樣的情形,明明不喜歡對方,卻還要故作友好,明明很鄙夷,還要點頭認同,明明被冒犯了,卻還要說沒關系,明明很在意,卻說無所謂。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活的不像自己,總是在偽裝自己的情緒。

歌德曾說:

一棵樹上很難找到兩片葉子形狀完全一樣,一千個人之中也很難找到兩個人在思想情感上完全協調。

人與人之間一定存在分歧的,難能可貴的是遇到包容理解的人,所有的尖銳和矛盾都可以化為烏有,即使依然存在,也不會傷及兩人的感情。

一輩子很長,沒必要為難自己;一輩子很短,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

女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是過好自己的人生,而不是為了感情,丟了最初的自己。

更不要為了迎合別人,失了自己的本性。

餘生要和相處舒服的人在一起,每天平安喜樂勝過所有。

2、不要把人生寄托在婚姻上

知乎上有這樣一個話題:在尋找婚姻伴侶的問題上,大家有什麽經驗或者忠告可以分享?

有一條高贊回答是:「不要指望結婚以後,一個男人會發生改變,你若接受他,就接受他現在的一切。」

婚姻是倆個強者的風花雪月,不是倆個弱者的苦大仇深。

錢鐘書曾經說過:婚姻是一堵圍墻,外面的人想進來,而裏面的人想出去。

婚姻生活,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再好的婚姻,需要用只會去經營。

很多人會被婚姻生活磨平了稜角,甚至慢慢丟失了自己,一開始將人生寄托在婚姻上的人,到頭來都會摔得很慘。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更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

即使再愛一個人,也不要委曲求全,卑微地去愛。

人生很短,要花時間在美好的值得期待的事物上,你的人生應該由你自己做主。

3、遠離不捨得為你花時間的男人

《歡樂頌》中樊勝美曾說過這樣一段話:

男人在追你的時候都是他最用心的時候,如果在這個時候他都不肯付出金錢和時間,那你可以立馬讓這個男人滾。

可是如果他是真忙呢?忙?神仙還得談戀愛呢何況一個普通人,如果他沒有空陪你,就說明他對你不上心。

真心愛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時間,不要求時間多長,只在乎他肯為你讓步。

知乎上有這樣一個話題:男人總說「我很忙」是什麽意思呢?

有人說,你們離分手不遠了,他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有人說,真愛你的人,不管多忙對你都有空。

還有人說,哪有人忙到24小時連軸轉,就是懶得為你浪費時間。

的確不愛你的人,他不會留一點時間給你。

可是還是有很多傻女人,苦苦等待糾纏,電話微信一遍又一遍,換回的只有失望。

遠離那個不捨得為你花時間的男人吧,與其卑微地等待,不如享受獨處的時光,找尋真正愛自己的人。

愛你的人,所有時間他都可以留給你。

4、成年人的底氣,是錢給的

一個人女人無論是單生還是已婚,首先要學會賺錢,經濟獨立。

錢,包治百病,錢,能治癒一切矯情。

關於「女人為什麽要努力賺錢」的話題,看過很多答案,有一條我記憶猶新:

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

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

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

如果給我們一個必須努力的理由,那必然是因為怕窮。

還記得今年爆火的電視劇《都挺好》中,姚晨扮演的蘇明玉在石天冬談理想的時候說的一句話:你沒窮過,你懂不懂。

現實就是現實,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再崇高的理想都能被打入谷底。

只有自己變得真正有錢,才能不依附於任何人,不需要要別人給安全感,一個人時,你可以去各種地方旅遊,買各種自己喜歡的東西。

兩個人時,即使以後的婚姻生活出現問題,你也有選擇的能力,而不是一味忍讓。

賺錢是一個成年人必備的技能,賺錢是一種修行,成年人的底氣,都是錢給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