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原諒能解決問題,那麼信任又為何物?

當你風光時,都是熱情連篇;當你谷底時,都是沉默無言!   真正的痛苦沒人替你分擔,只能把它從一個肩膀換到另一邊的肩膀;真正的孤單是沒人走進心房,想找個懂的人陪伴卻又如此之難。  準備了多少遍心甘情願,但有多少人風雨同船;摔倒了多少淚在打轉,又有多少人伸手扶攙。    不是不想說,只是有時候沒人聽你說;不是不去說,而是說多了未必能懂得。  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還要承諾做什麼?如果原諒能解決問題,那麼信任又為何物?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拋棄,變成自己對自己的放棄,更不要總和自己的心過不去,最起碼要活的像自己。    

有一些捨不得,只能放在心底;有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裝忘記。  諸多的放下,到底是無所謂還是輸不起;諸多的隨緣,究竟是不值得還是撕心裂肺;時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態炎涼,多少緣份人走茶涼!很多時候我們所尋求的,只是一個要可以說心裡話的人,就這麼簡單。有人根本不在乎你,你卻在珍惜;有人一直在傷你,你卻在原諒。  真心對你的人,會把你牽掛在心,絕不會因忙碌而去忽略;真正在乎你的情,會把你捧在手心,絕不會忽冷忽熱讓你去猜測,別拿尊嚴去作賤自己,與其卑微裡犯賤,不如高傲裡撒手。    有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裡,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願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願隨你顛沛流離。    人生的選擇就像路一個岔路口,不同的選擇往往會有不同的結果,而選擇了就會有得與失,而在每一條道路上,都會各自有著不同的風景。   記住,如果累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