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的時候,只想……一轉身你就在!

總想找個依靠,其實更多的是想要一個擁抱。   很喜歡擁抱,喜歡與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就是靜靜地擁抱,堅決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真正溶為一體的真實感,而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並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緩,即使兩兩相望,也是一份無言的喜歡,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實的心安。    

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裡難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整天有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當被別人需要的時候,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  當一個他從後面抱著你的時候,請不要挪動腳步,只要輕輕的轉身,緊緊抱著他,因為那擁抱裡,會有很多很多的愛!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的,因為說一萬句愛,可能還比不上一個擁抱更實在,而把心靠近一點,就是最好的表白。    

親愛的,我曾經說過,當我累的時候,最想要的是你能抱著我。  親愛的,累的時候,只需要你能在身邊,無需太多言語,只需要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值得,都無怨無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