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時很美好,離別時很憂傷!(聽了心會疼,看了心會痛)

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的很破碎,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現在才知道,諾言算是高級的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就是會讓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睏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是暫時滋潤了。  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其實都已化做塵埃飄過。   走,還是要走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  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你會依然還在嗎?  你說我像野貓很任性,但倔強不失可愛,野蠻又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他們是貪心的,因為他們害怕寂寞。

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會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在夜晚心異常柔軟。   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  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因為心已碎成千萬片。  

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就已不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