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一個男人,真好!

有這樣的一個男人。   訊息:老婆早!  女的睜開朦朧的雙眼,拿起手機略微懊惱的回復:一大早吵什麼……  男的回復:老婆,我想你了……  女的回復:一大早瞎想什麼……。煩人!  男:老婆今天打算做麼什麼?  女:幹嘛告訴你?你家住海邊啊,管那麼寬?  男:呵呵呵……   有這樣的一個男人。  

女:無聊死了,煩死了,在家裡悶死了……快死了啊啊啊啊啊!!!  男:那一起出去走走吧、散散心,要嘛來我這裡玩?  女:玩你個頭啊,口袋沒錢去哪裡玩?  男:呵呵呵……,女:哈哈!傻了吧!  兩個小時後,男:老婆我給你領錢了,出去走走吧!  女悶悶的:恩,知道了,你吃飯了嗎?  男:呵呵……還沒有。  女:幹嘛不吃,現在都幾點了?  男傻笑著:呵呵……我錢都給老婆了,所以還沒吃囉,再說馬上要忙了,也沒時間吃啦!  女:笨蛋啊!自己飯不吃給我錢?  

男:我餓肚子沒關係,我是男人啊,只要我老婆開心就好了,  我以後還會賺很多、很多的錢,來給你和我們的孩子用,  我寧可自己餓肚子,也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委屈的。  女:··········(眼淚不自覺的瞬間溢出眼眶)   有這樣的一個男人。  女:我突然好想吃西瓜。  男:好,你一等下。  男的把車靠邊停,下車走向路邊的西瓜攤,女孩心理甜甜的趴在車窗口看著,  一會男人選好了西瓜,攤主一刀切開,一個新鮮多汁的西瓜呈現出來。  這時男人並未急著付錢,而是突然穿過馬路朝對面的超商走去,

『這傢伙又去買煙,一天離開煙就難受』女孩心裡嘀咕著。  不一會男人從超市出來,回到西瓜攤對攤主嘀咕著,  攤主順手從椅子邊拿出一瓶礦泉水,這時女孩看清楚了,男人手裡拿著一支湯勺,  他細心用水把湯勺洗乾淨,然後付了錢提著西瓜回到車裡,  把勺子往西瓜裡一插,將半個西瓜放到女孩手裡:「老婆,西瓜買回來了。」  女孩背對著男孩挖著西瓜吃,男:「好吃嗎?」  女孩不回答,只是使勁的點了點頭……     有這樣的一個男人。  

在他的世界裡,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  但是他還是不忘記三餐時間和早上起床時候,打電話或者發訊息給妳,  為的就是想知道妳有沒有乖乖的按時吃飯。  他總是擔心著,他不會嫌棄妳的身材不好,  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讓妳多吃點,他不懂甜言蜜語,  卻總是耐心的、細心的照顧妳,體貼妳、寵愛妳、呵護妳、包容妳……     有這樣的一個男人,真好!  沒有天長地久的承諾,卻有著細緻入微的關愛;  沒有針鋒相對的斥責,只有嬉笑寵愛的抬槓;

沒有斤斤計較的算計,只有默默無聞的付出;  沒有沾花惹草,吃喝玩樂的惡習,只有想著拼命賺錢給自己女人的衝動。     他不是不會和你吵架。  只因他更樂於包容你和寵愛你,因為妳佔據了他生命的根源:『心臟』。  他不是不想和你訴苦。  只因看到你不開心發牢騷的時候,他更多是對你的心疼,只要你開心,他怎麼都可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