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送給心裡有我的人。

生命中,   若是有個在乎你的人就是幸福。  在乎著,你的心情起伏;  想念著,你的冷暖甜苦;  心疼著,你的奔走勞碌;  珍惜著,你的傾情相顧。     情感裡,  若是有個掛念你的人就是滿足。  生病了,能百般叮囑;

傷心了,能撫慰呵護;  鬱悶了,能排解心愁;  艱難了,能傾囊相助。     心裡有你的人,永遠對你上心。  甘願做你的肉體支柱,  甘願陪你的寂寞孤單。  是你,訴苦的忠實聽眾;  是你,信任的知心朋友;  是你,依託的參天大樹;

是你,踏實的心靈歸宿。     有些打動,  不知不覺中就讓人淚眼朦朧;  有些感謝,  不是一句謝謝就能訴說心聲;  有些感恩,  哪怕一輩子都會銘刻在心中;  有些感情,  還想下輩子牽手都風雨同行。

   人這輩子,  虛無的感情數不勝數,  能真心對你的好人屈指可數。  到什麼時分都要記住:  相濡以沫的愛人,要在乎;  血脈相連的手足,要守護;  同甘共苦的朋友,要傾注;  暖心暖肺的感情,不孤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