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女人,最容易受傷。

對待愛情,女人總是有太多的憧憬。   為了維繫好一段感情,  她們甘願付出所有,甘願委曲求全,  但是最終卻以失敗退場,  也許你會質疑,自己付出了那麼多,  為何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可是親愛的女孩,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的。  你對愛情的憧憬和付出越多,

將來回敬給你的傷痛就會越多。  所以,別對愛情抱太多憧憬,  否則只能淪為戀愛中容易受傷的女人。      身心投入的女人容易受傷   愛情剛開始的時候,  她們會有所保留,會想保護好自己。  但是一旦對方完完全全的打動了她們,  她們便會對這段感情投入所有的精力和熱情,

可是往往最終卻會被傷的體無完膚。  於是,她們開始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男性,  甚至不再相信任何真心誠意對她們好的男性。  從來沒有一段感情在完整的付出後能得到完整的回報,  也從來沒有哪一種感情能全身心的投入之後能迅速的全身而退。  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將好的經歷當成一種收穫,  不好的經歷當成一種經歷。     

夢幻憧憬的女人容易受傷   這類女人對愛情充滿了美好的幻想。  似乎愛情就該如童話故事般,  只有美好,會一塵不變。  所以她們會為自己的愛情構築一個宏偉的藍圖,  但事實卻是對方不能陪你到達夢想的國度,  甚至還帶走了你對愛情的期望。  其實你構築的藍圖,  未必是那個人才能陪你完成。  沒有誰說離開了另一個人就無法計劃著生活。

成功總是要以失敗為基石,  有時候你甚至要感謝那個人,  他帶走了你的不完美,  讓你和你的未來一點點變得更好。      愛情至上的女人容易受傷   對於這一類女人來說,  她們將愛情視為生命的全部,  親情、友情、工作、生活都可以置之不理。

愛情忽然消失的時候,  會讓她們瞬間覺得一無所有,  甚至覺得沒有繼續生活下去的意義。  可是愛情並不是包治百病的涼藥,  愛情不能取代你的親情和友情,  愛情更不能餵飽你給你工資。  如果說沒有愛情活不下去,  那麼只有愛情就能生存嗎。  當你徹底的宣洩了自己的情緒之後,  當時光漸漸撫平了你的傷口之後,

你會發現,那個你曾為之不顧一切的人,  其實只是過眼煙雲罷了。      極品憋苦的女人容易受傷   這種憋苦伴隨著她們愛情的前後。  愛情還在時,  她們會因為對方的小錯誤而生氣,  卻將情緒憋在心裡然後冷戰。  讓對方摸不著頭腦,久而久之,對方開始厭倦。  愛情走了,她們也假裝若無其事,  只在一個人的時候宣洩情緒。  其實,悶著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而且痛苦得更清醒。   

所有積壓的情緒總有需要宣洩的一天。  但面對長久積累短時間爆發的威力,  可能燃燒的不僅僅是別人,  有可能還有自己和周圍的人。  有時候傾訴並不丟人,  只有那樣別人才能真正的理解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