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過的人,不再聯繫,卻會想念一生

愛情,永遠是一個美好的詞語,試問一句,誰不憧憬一份唯美的愛情?

可是愛情,卻十有九悲,明明深愛,偏偏緣淺,明明深情,可是最後還是分散,有多少人人,是含著眼淚說了再見。

深愛過的人,不再聯繫,卻會想念一生,不打擾,不相見,可是心裡的那份真情,永遠都不會改變,哪怕是被天涯隔斷。

昨日的美好,成了最美的回憶,總是讓自己徜徉在回憶裡想你,一切都成了過去,可我還在執著地愛著你,你是我最難忘的回憶,也是我止不住的想念。

現實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心裡的痴念,我們也無法改變,所以一生都淪陷在了相思之中,曾經的熟悉,變成了餘生的陌路,可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愛著你。

01.想你,不再打擾,愛你,不再聯繫,餘生只在心裡想你!

我曾經,拼了命想忘了你,可是用盡了方法,還是無法忘記,想你,成了一種習慣,想你,成了一種痴念,或許你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想你,不再打擾,愛你,不再聯繫,餘生只在心裡靜靜地等你,不管你會不會回來,我都會一直等下去,你不來,心不會老去。

深愛著你,卻不能相伴餘生,是心酸,也是遺憾,我唯有把這份深情愛意,埋藏在心底,我刪除了所有的聯繫,就是為了怕自己控制不住,去打擾了你。

對你的深情,止於唇齒,掩於歲月,不再向任何人說起,可是也從來未曾忘記,你於我而言,成了心裡的愛人。

02.淺淺思念,深深祝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時光煮雨,卻忘不了那前塵的煩擾,我落在情裡,也陷在思念裡,世事總是難料,只能在心裡寄存那一份美好。

淺淺思念,深深祝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遠離了我的身邊,卻成了夢裡的常客,也不知道是誰鑽進了誰的夢裡面?

一份愛,再也不會言說,卻成了心裡最深的牽掛,那份愛,埋藏在了心裡,發了芽,開了花,結出了一顆永恆的相思果。

往事不堪迴首,卻總是歷歷在目,想念你,又不能打擾你,總只能在心裡偷偷地想你,你成了我紅塵中的過客,卻又成了我一生的執著。

03.若是有緣無分,就做夢裡的愛人!

緣分,總是這樣,明明深愛,偏偏緣淺,可是細心想想,即使無緣相伴,總好過從未遇見,至少我們心裡都會藏著一段回憶。

若是有緣無分,就做夢裡的愛人,在夢裡,我們也會相守一生,在夢裡,永遠不會有別離,有多少人,會把愛情,寄托在了夢裡。

冥冥之中都是注定,總有一一天你會信了命運,不是不夠愛,而是緣分太淺,太多的無可奈何,我們只能歸過於緣分。

漫漫歲月,靜靜想念,不去打擾,也不去糾纏,若是有緣,還會遇見,若是無緣,就一生想念。

愛情,是一種宿命,而我偏偏一生為你執著,不求結果,不求同行,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

深愛過的人,不再聯繫,卻會想念一生!

人的一生,總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忘了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