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不用挽留,不用珍惜 (深度好文)

他總讓你看到若有似無的希望,以為在努力一下就能打動他,為他的忽冷忽熱找了千萬條理由,卻沒有一條是不愛你。

人這一生,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

有的人,成了朋友;有的人,成了過客;有的人,能陪一生;有的人,只陪一程。

不管是並肩前行,還是陌路殊途,遇見了就是緣分,相處過就是福分。

人生,就是由一段一段等待,拼接而成的。等一片花落,等一方月圓,等一人歸來,等一縷塵緣。

人生在世,沒有無緣無故的遇見,也沒有平白無故的緣分。

其實我們所遇見的人,都是今生該遇見的人。

屬於你的,沒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屬於你,更好的一定會到來。

所謂人生 ,就是從哭聲開始 ,以哭聲結束 。

所謂遺憾 ,就是從遇見一個人開始 ,以失去一個人結束 。

所謂青春 ,就是從一場深夜的狂歡開始 ,以一場深夜的痛哭結束 。

所謂愛情 ,就是從能不能交個朋友開始 ,到……還能不能做朋友結束

別再留戀過去,過去再好,也回不去;別再幻想未來,沒有行動,也是空談。

別再強求感情,你再喜歡,也要忘懷。

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別抗拒,別挽留,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相愛容易相守難,如果有一天發覺今天的愛已不再是昨天的滋味,可以選擇溫柔的放手。

因為相離不一定是背叛,給彼此一個美好的祝福,或許都會海闊天空。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要做一個有骨氣的人,是你的,不用爭,不是的,不必爭。

總會有一個人,一份情,真正的屬於你,不管多久、多遠、多難,都能陪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不移不變。

當你想忘記一個人,卻怎麼也忘不了的時候,就不要再,拚命強迫自己忘記了,因為這樣,其實是在加深,你對他的記憶,所以…就隨他去吧!

真正的忘記,是某天你聽到他的消息,不再可以關注,也不再假裝迴避,只是靜靜的聽完,心中毫無漣漪,波瀾不驚,雲淡風清。

有時候在乎太多,對自己是一種傷害,對別人是一種折磨。

這個世上,有人喜歡你,也有人不喜歡你,凡事都有兩面性,感情也一樣。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不是你愛的那人也會愛你

你總要學會順其自然,是你的,總會來,不是你的,求不來。

學會放下該放下的人,珍惜得到的,是生活的態度,是心靈的慰藉。

年輕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生命獻給愛情,後來,萬箭穿心的時候,你沒事,因為青春替你抵了命,青春死了,但你還活著,可你卻再也不會心動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