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時,我知道我愛上了你。那雙溫柔的眼睛裡充滿了愛和堅定,這讓我想要在你身邊度過一生。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一起分享了歡笑和淚水。我們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一起面對每一個挑戰。每一次我遇到挫折,你都會在我身邊鼓勵我;每一次我陷入黑暗,你都會給我帶來光明和希望。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們的感情,因為我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感到無所不能,每個夢想都可以成真。我願意為你奮鬥,為你付出一切,因為我知道你會為我做同樣的事情。

我希望我是那個陪你走到最後的人。當我們的頭髮變白,皺紋爬滿我們的臉龐時,我希望你還是我身邊那個人。我想和你一起看著日落,一起散步,一起分享我們的人生經歷。我想把每一個美好的瞬間和你分享,和你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

我知道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挑戰和困難,但是我也知道,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們就可以克服一切。我們的愛是我們最強大的武器,我們會用這份愛去驅散每一個陰影,去擁抱每一個曙光。

我希望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一直默默地支持著你,一直默默地愛著你。這個人就是我。我願意做你的依靠,做你的堅實後盾,讓你永遠感受到我的愛和溫暖。

因為我知道,我希望我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永遠永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