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見識了人性;時間,驗證了人心

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它不會受貧富差距的影響,不會對美醜有要求,它給所有人一樣的時間。

在時間的考驗下,在金錢的見證下,虛情假意漏出馬腳,真情實意得到歌頌,世事難料,金錢會讓你見證虛假的人性,時間會幫你驗證叵測的人心。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世上所有好的感情,都必然經得起時間的檢驗。

一路走來,身邊不斷有人進入我們的世界,也有人離開我們的生活,有的時候,總是習慣懷念遠去的人,但卻忘記了一個道理:能被時間帶走的,都不是真正愛你的人!

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長大之後,我們都在學習怎麼告別,人生每一個路口,都不斷有人因為各種理由離開。有的時候,我們滿懷遺憾,怎麼說好的永遠就變了?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每個人都將最好的一面留給彼此,但是慢慢熟悉之後,開始暴露各種小毛病。

當你落魄的時候,有些人離開了;當你尋求幫助的時候,有些人離開了,當你患難的時候,時間會幫你趕走很多人,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永遠都不會離開。

真正的感情,向來經得起爭吵,受得住思念,熬得過時間。金錢袒露給你所有人性,時間告訴你所有真相,它們會戳破所有的謊言,會驗證所有的人心,讓你明白誰是對你不離不棄的人。

人心是世界上最難看透的東西,我們都猜不透面具下的臉,但是金錢是最好的照妖鏡,時間是最好的試金石,它們會將居心叵測的人淘汰出局,淡出你的視線,將真心的人留到的最後,走近你的心裡。

想不通的事情就暫時放下,理不清的關係也不去想了,看不透的真心再等等吧。只要你走過漫長的時間,答案就會擺放在你面前。

金錢不會說謊,時間悄無聲息,卻都能見證真情,回頭看一下身邊的人,他們就是回饋給你的最好禮物,請你一定要萬分珍惜!

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在相處中,金錢會暴露所有的問題,時間給所有問題一個答案,任何花言巧語都通不過它們的考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