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真的失望了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請你不要質疑我,對你的愛,我愛你那是,真實的,跟本沒有摻雜一點,虛假的成分在裏面。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並不是,我不珍惜你,而是我發覺,你根本就不在乎我,離開你也是我最無奈的選擇。

如果有一天,我要是離開了你,我不會對你說,對不起,也不需要你的挽留,而是我己經對你死心了。

我曾經對你那麼好。那麼愛你,為你付出那麼多,可是你,從來就不懂得珍惜,也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如果我離開了你,不是沒有給你珍惜的機會,而是我己經給過你,太多太多的機會。你卻把我給予你的機會,當成一种放縱的資本,沒完沒了的對我給予你的愛,進行壓榨。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在你那裏已經賺足了失望,不得不離開。

我也是這樣的人,如果愛一個人,要麼不愛,要麼就真愛。要是我愛的那個人,心裏確實沒有我,只把我付出的愛,當成自己的獵物,那麼,我一旦寒心了,也會果斷的離開,努力去忘記你。

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對你說分手, 就一個人默默地選擇離開, 那不是因為我不愛了, 而是我失望了, 是徹徹底底的失望。 你不用試圖來尋找我, 因為, 即使你找到了我, 我也會當作從來沒有遇見過你。

我會讓自己不會再去想你, 不去因為你而難過, 不再因為你而失落, 就這樣形同陌路吧!

從此以後, 你就再也不用嫌棄有人打電話和你一直囉嗦;你也沒必要尷尬,有人對你說著肉麻的情話;更不需要找各種理由, 想著怎麼去應付。你的耳邊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有煩人的話語, 不會再有人跟你爭執對與錯, 更不會有人對你無理取鬧的發脾氣。

你的訊息, 你的簡訊, 你的朋友圈, 再也不會有人, 在收不到你回訊息的情況下,連續的問你,什麼時候回來,你在幹什麼?不會再有人在你沒到家的情況下坐著, 躺著都是不安, 沒有人再去打擾你, 因為怕你心煩。

再也不會有人因為你的晚回家, 假裝生氣的說:你再晚回來, 小心我打你。 其實, 看到你到家了心裡開心的要命。 更不會有人, 時而對你百般的撒嬌, 時而對你的話言聽計從, 時而為了你多愁善感, 時而因為一點小感動像個神經病。

你的生活中不會再有我的身影,不需要記住我的好;再也不需要包容我的幼稚, 孩子氣, 固執, 蠻不講理;更不需要對著我, 無奈的歎氣。也許你根本就不在意這些,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只想告訴你, 我不是不愛了, 我只是力竭了,同時對你也徹底失望了, 真的心的累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