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

在生命中,我們應該去感謝的是兩種人,一種是打開我們心門的人,一種是陪我們一同走過心路歷程的人。   幸福是,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有事情是要說出來,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活著就是一切,活著就是樂,活著也有苦,苦裡卻也有樂;就如一片樹葉,我該生的時候,我生氣勃勃的來、長我的綠、現我的形,到該落的時候了,我痛痛快快地去,讓別的葉子又從我的落疤裡新生。    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前面了。  莎士比亞說過:不要考驗老娘,因為老娘經不起考驗,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上天決定誰是你的親戚,但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寂寞其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給別人。  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