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愛著與愛過的人!

原諒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愛也如此,被愛亦是。   曾經擁有過,上天關了你一扇愛的窗,必定給你留一道被愛的門,堅強點,只是一個歷程,下一站:會更幸福!   有人愛的很淒迷,有人的愛只能遠望,有人的愛……註定成為傳奇!  有一種愛叫『放棄』,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卻執意要尋找一個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種愛叫『放手』,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恆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也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曾經以為會讓你念念不忘的人,是不是在一念之間,你已經都忘記了;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眼淚會讓人產生錯覺,哭泣會讓人不斷依戀,多希望有一天我們變回陌生,然後和你重新認識一遍,但請不要再輕易許下承諾,因為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不想難過,不想流淚,就不要去好奇那些不該看的東西。  請你別再流淚,因為濕的總是我的臉,請你別再悲傷,因為苦的總是我的心;其實愛過就會懂,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甚麼都沒做。  我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把回憶擋在外面,希望這個陌生的城市,再也找不到關於你的任何東西。   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就這樣默默的去愛,永遠放在心頭來愛,當風吹來的時候,就讓湖水激動地湧出堤岸,一點點就已經足夠了。  只要輕盈的湖水永遠不下沉,只要堅固的堤岸永遠攔得住湖水,相信湖水總是會泛出激情,堤岸也會讓人感到堅強!   最好的愛情,就是可以快樂的做自己,還依然被愛著。  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而一生中值得愛的人很多,而真正可以愛的人卻很少。  有一種愛叫做『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換來永遠幸福,其實我們都錯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