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不留遺憾,順其自然,量力而行

總有一些往事,不會被時光沖淡,時不時地在眼前播放,讓人忘不了、放不下,更是無法釋懷。

總有一些故人,雖然已經消失在歲月的長河中,今生無緣再見,但卻很難從記憶裡連根拔起。

總有一些遺憾和不捨,紋絲不動地停留在心底,既無法彌補,也無法改變,更無法遺忘。

人生沒有圓滿,誰的內心沒有傷痕,誰的生活沒有一地雞毛,誰的笑容背後沒有隱藏著無奈和滄桑呢?

很多時候,忍一忍也就過去了,過去了也就變成了往事,人終究是要往前看、向前走的,不必再回首。

時光散落的故事,多半不會驚動歲月,只會驚擾一個人內心的平靜,從而翻騰出許多的陳年往事。

人這一生,最怕放不下和無法釋懷,那些執著的相思,那些守望的眼淚,那些心有不甘的遺憾,慢慢地積聚成一個個水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點一滴地滲透到心底,讓人心情不平靜,難以入眠。

所以,要想活得輕鬆一些、快樂一些,就要想辦法放下,讓一切揪心的事情雲淡風輕,不再折磨自己。

無論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都已經徹底翻篇了,為何不能將往事清零,然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呢?

一個人只有告別過去,忘記曾經的傷痛,忘記曾經的迷離,才能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一路向前。

解開心中的糾結,卸下心底的壓力,清空大腦裡不開心的記憶,放空自我,輕鬆自在地擁抱生活。

過去的時光,無論是美好還是不堪,都已經一去不復返,學會跟往事告別,是一個人最好的成長。

人生路上,不慌不忙,不念過往,直奔未來,要相信自己會對未來一見如故,未來對你也會溫柔以待。

至於舊時光裡的那些感動、那些溫暖、那些美好,不如打包整理成冊,存放在心底的某一個角落。

往事既往,現在正好,未來可期。回頭看,不如往前看,一輩子很短,別因頻頻回頭而錯過美好。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都值得奔赴,莫回首,別猶豫,善待自己,無愧於心,順其自然,量力而行。

Leave a Reply